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幻想 ¯﹃¯

每個人終有幻想過一些事的吧, 不可能沒有幻想. 像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/.\ 每天都在幻想 =.= (笑)
最近有朋友問我: 爲什麽你每天都在笑的 ? 沒有看過你一次是沒有笑的=.=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啊 :) 就算你隨便問一個人都可以問道答案的不是么 ?
笑總比好過哭吧 其餘哭 那不如痛痛快快的笑 (不是神經病的那種笑=.=) 反正對我覺得笑跟哭都沒什麼分別啦 可以說都是一種發洩的方法

不過在傷心時候就還有眼淚就好( 很像在幫張惠妹打歌xD ) 這首歌不錯聽 :)

如果我能忍住不哭 假裝我什麽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 知道啊 我能用力微笑 :)
如果我不期待擁抱 好讓你放心走得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 勉為其難對我安慰
不要 自招 煩惱 ..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
想不開 就不想 得不到 就不要 ! =D
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走得慢點就好 ..
你會不會後悔, 你把我拋棄的太早 ? 如果我尊重你的選擇 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 你會不會聽到 我在內心輕輕求饒 ♥
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流完淚水就能做到 不要哭得太吵 否則怎麼睡著
只要 還有 眼淚 就好 ♥

最近一直跟坐我隔壁那個表情冷酷內心卻超熱情的女孩 ♥琪惠寶貝♥ 聊了很多東西 :) 哈哈 可能我們是雙子座的關係吧 所以個性就有點一樣 話題也差不多 :P 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我們都在講/.\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我們都很八 xD 我們的話題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就算別人要知道都難 因為他們聽不懂我們到底在講什麽xD 文言文蛤 ;) 好啦 最後希望我們都可以遇到對的人 一定要幸福啊 :) 還有一個 ! 就是變美美的啦 :D

其實一直都很不明白 爲什麽愛美的人就會給人家說Hiao呢 ? 這個世界上有誰不愛美啊 ? 有誰不自戀 ? 不自戀的話, 鏡子拿來做什麽 ? 我承認我是很愛美+自戀 因為我希望人家可以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:P 呵呵 呃 .. 就到這邊啦 :) wan an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