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

December ! ♥

12月了
很快的假期也酱快要结束了
这整个假期我似乎都没好好的去放肆一下
几乎都在工作 :'(

一想到开学就有点觉得很烦人
一大堆的活动
一大堆的功课
一大堆的补习
我可以不要吗? To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 
12月的到来也证明了
我们在一起快要一个月了 :)

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
每次都打包一大堆好料给我吃
是想肥死我似的 (╯﹏╰)

谢谢你在我做工的时候来探班
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越来越少
因为你毕业也要离开这里
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
所以呢
我一直都很珍惜啦
就算吵架我也很珍惜的 (╯3╰)

笨蛋
虽然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未来
但是至少我们现在是在一起的
(世界末日前言=__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生的道路上
有些事情只能自己面对
我很想依赖
但我知道我必须坚强
我会很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
因为我也有我的梦想
{♥}

2 条评论:

  1. 嘿,很喜欢你这一篇。还有,照片很幸福啦!幸福永远啊我的美女知己,爱你。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谢啦我的美女知己!你也是要幸福呀!: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