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苦涩 :')

長那麼大了才明白爲什麽爸媽都叫我們勤讀書, 在外面做工真的很辛苦, 尤其是學歷不好的更辛苦. 必須用勞力. 那天去做了一份很辛苦的工, 休息時間回到家打給爸爸報平安, 然後說著說著我就哭了下來, 在眼淚停止后就去煮Maggi 吃, 吃完後又必須回去做工. 放工爸爸載我回家, 回到家爸媽就問怎樣會辛苦嗎? 我又在哭了. 爸媽看了很心疼的叫我不要做了到最後我放棄了那份工 Haiz.. 所以我現在是失業當中啊 >__<

或許很多人會問我, 爲什麽要去做工,家裡很缺錢咩?
我做工是爲了減輕爸媽的負擔, 我可以不用伸手向他們拿錢, 我可以用我自己賺來的錢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:)

從十五歲就開始出去打工, 經歷過不少. 還是很喜歡第一份工作, 現在偶爾還是會回去做工, 在那裡真的是很開心的做工吧 :) 第二份工明顯的失敗了, 嗯要出去再找工咯! :)

朋友結婚了, 非常替他們感到開心 :D 男方和女方我都認識, 就是凱賢和靜仪啦 :) 當我知道他們結婚的時候我馬上就傳簡訊祝福他們 :D 認識凱賢比較久一點, 我覺得他以前是有點花心,可是後來他跟靜仪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改變了很多啦 :) 很抱歉沒有出席你們的婚禮, 因為覺得太多不認識的人了, 還是不去比較好 :x 對不起喲 >_<

星期四或者星期五就和朋友去馬六甲看戲,吃很多很多東西咯 :D 期待期待咧, 我以前的Darling很像也會去唷! XD 哈哈, 很久沒跟他們出去了 :') 一定要玩得盡興 :D

嗯對了! Pesta Ria 也要開始準備了 ToT 我真的很努力了啦, 希望不會令你們失望吧 :(

那天做工的時候有個Auntie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 被一個Auntie醬紫問真的很paisehh nehh :S 哈哈 誠實的我當然說沒有啊. 然後她還是不死心的問做么沒有咧? 班上的同學沒有一個喜歡的啊? 我就笑笑搖頭說沒有. 哈哈哈哈哈 那個Auntie真的好可愛啊, 很像想要幫我介紹男朋友似的 :p

不是我不要拍拖啦, 那些班上的男生最多只能做朋友, 做男朋友的話我想我會頂不順吧! XD 哈哈哈 而且我現在也沒那個時間啦, 剛考完試又要忙做工還有一大堆的活動咧 =__= 我才沒那個閒情去談什麽戀愛的, 自己都累死了, 又何必再去找個人來煩啊 =3=

Ignore 我素顏的樣子 *-*
最近很想她啊 :3
想念她煮的炒飯 XD

最近我的臉又圓了很多 
╮(╯_╰)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