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Holiday coming soon! ♥

Hohohohoho!! 我終於考完試啦!(其實還有一科華語) :P 居然都考完了,那就改去玩啦 XD 去看《幸福男不難》赫赫,生氣那天隋唐來Malaysia我沒去看到,因為要考試 :( 我的女神啊! 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 :P

那天星期五考完后就沒在看書了 =__= 星期六去表哥的open house,而星期日就去表哥的wedding嚕 :D 今年真的好多親戚結婚哦, 這次我去了第三次親戚結婚了, 11月還有兩個呢, 不過我只去一個, 因為時間撞上了 >_> 好吧,不能到場祝福,那就在這裡祝福咯 :P 表姐! 新婚快樂喲! 祝你們白頭偕老! :)

這次回去外家,才發現我以前就是這樣長大的啊! :D 哈哈, 我的外婆呀 很努力的生了16個孩子, 三個男的,13個女的. 所以我就有3個舅舅,和11個阿姨啦(一個是我媽咪,另一個阿姨去世了) 其實我真的有那麼矮那麼小只咩? /.\ 一直被親戚笑 :( Never mind, 開心就好啦 :D 才知道那時候我剛出世的時候是我外婆和三舅去看我的, 還有啊 很多舅舅表哥都記得我叫什麽名字耶. 嗯我對他們的名字卻一點也不認識 好慚愧唷 :(

突然間好想念我的外婆,外公和婆婆 :( 不知道他們在另個天堂過的好嗎? 希望他們都很好吧 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
所以我今生
才會那麼努力 把最好的給你
友情也好_愛情也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他..
夢到的幾乎都是開心的
就因為這一點 所以這些夢都是騙人的

單身第四個月啦
喜歡他第九個月
{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